目標夠我們探訪一陣子了!剛剛好又一堆好店在Evanston,看來生活又有點目標了!
我就說怎可能堂堂芝加哥連一間像樣的甜點店,泰國菜都沒有!
不過,Girdano Deep Dish PIZZA真是一個好東西!:D
 

感謝小橘台長的介紹,可惜我不會用引用的功能,請大家多多造訪小橘台長的網頁囉!
ps, 我要打拋雞(像是One Night in Bangkok@Brookline, MA)+泰國辣雞翅

ps, 美國沒有麵包這是句依據事實闡述精準的話!法國人說的!台灣人也會同意的!不然哪位大德請給我良心建議哪一牌麵包好吃?我知道WHOLE FOODS跟TRADER JOE'S的都是手工揉捻天然酵母發酵麵團的極品!其他呢?機器麵包?複製酵母?老天,你們知道我上次帶了五塊波羅五塊奶酥到美國嗎?三天就把他們吃光光了,被壓扁了還吃的狂開心!
ps, 這條路國安你再熟悉不過了!是繼Lake Shore Drive下來後另一條可以細細瀏覽慢慢觀賞Lake Michigan的一條好馬路!普渡也很多好馬路可以細細瀏覽慢慢觀賞玉米跟馬鈴薯的生長過程......

(看來芝加哥不只一間衣索匹亞菜)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6548464/20040323141900
ps, 因為買不起農藥,所以衣索匹亞菜都是有機食物做的,這個是NY TIMES上面寫的!我的老天,那有機食物還貴什麼道理的拉!
 
(沒吃過希臘菜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5290098/20040215074821

ps, 我希臘同學說我們台灣人愛去的島都是GAY在亂搞的小島,不知道我們為何愛去??


(看來不去這間綠磨坊不行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4995394/20040115154820
ps, 不去對不起芝加哥黑道的列祖列宗!但是希望去不會給碰碰幹掉!
 
(不去買這個瑞典餅乾似乎也對不起自己)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4917765/20040107085600
ps, 我小老闆說他們家都特地開車去IKEA買瑞典薑汁餅乾,我個人認為TRADER JOE'S 的也很讚!很薑汁!
 
(又是泰國菜,讚!)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4898796/20040105121727
ps, 同樣的,給我好吃的紅、黃跟綠咖哩還有泰式奶茶!
 
(雖然我討厭泡菜但是,冬天吃泡菜食物很暖和ㄟ)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4874710/20040102234244
ps, 我一定是受到新來的Officemate影響......被善良的泡菜給蠱惑.....不過我會堅持我國堅定立場,不與外交叛徒來往深交!
 
(建築設計美術喜好者必去的OAK PARK)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4870564/20040102153204
ps, 下次也非得去一次Evanston北邊
的Highland Park聽草地音樂會拉!還有我的芝加哥愛樂拉!美國五大愛樂哪時能收集完?2007年馬友友也有駐點芝加哥絲路之旅,愛樂者請趕緊飛來芝加哥,然後請記得通知小弟一家一同前往音樂廳!
 
(又是西北大學,德式高塔鬆餅,不吃對不起祖宗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34870440/20040102151611
ps,西北大學,Evanston,Lake Michigan我愛妳們!當然在湖畔慢跑的馬尾正妹你們才是真正的得分點阿......
 
(看來哪天非拜訪雙城不可了,我要那個好玩的UMN 銀皮包裝建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rangechi/3/1285492113/20070503132315
ps, 最好能在回台灣前,能將這類沒框金但是包銀在美國所處的建築來個一網打盡,逐棟收集。LA一棟對吧?MIT一棟對吧?還有哪邊?歐洲且慢!

還有裡面也有提到的植物園等等,果然我小看了芝加哥了......只能說我腦殘沒藥醫,加上Redneck更是病情危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