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祝本校足球隊再次擊敗阿拉巴馬然後繼續擊敗德州再次拿到NCAA美式足球冠軍拉!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use.jpg

House 是米國的一部熱門,當初我狂看實習醫生葛雷 (Gery's Anatomy) 的時候,同學國安推薦我一定要看的另一部醫務劇,描述在紐澤西普林斯頓大學教學醫院裡邊,發生大大小小事情的一部影集。醫學名詞學到不少,聽力增加不多,因為太多醫學專有名詞,但是罵人諷刺的話學到很多 (笑)!因為 House 是一個既聰明又憤世嫉俗的人。常聽到的口頭禪如下圖:

House Tote.jpg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log.chinatimes.com/yufen/archive/2005/08/17/11276.html

據說這個是每個在海外留學的留學生都會收到的轉寄信,柯裕棻教授的「行路難」。我對裡邊的內容當然有十足的體驗,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基於對於鋁鍋的疑慮~因為感覺這幾年來越來越腦殘,還有據說不沾鍋材質脫落~吃下肚後變成癌症的雙重考量,我買了一只新鍋~ de Buyer Fry Pan。當然還是感謝 BECCO 大的好文推薦,看了半天,我選擇了這個法國製的 10" 鑄鐵煎鍋,原因也是想如果要加蓋時,原本不沾鍋的玻璃蓋子可以沿用。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佳吟那邊看來的,吳念真~「一百個回家的理由」。離家真是孤獨......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