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測試新鏡頭,一邊跟大家說春天到了ㄟ,要不是買了新鏡頭,我還真沒注意到其實枯枝開始發芽,草地開始有小雛菊,還是蒲公英的小黃花遍地......大家看看CANON新鏡頭拍出的景物吧!除了太大隻重手外
,變焦環很緊很難轉,頭重腳輕外,畫質果然如大家討論般的飽和清晰!CANON唯一變焦鏡有定焦鏡畫質的好鏡。我女兒的周歲就靠你了,你給我好好表現,表現不好就賣掉喔!:P (恐嚇歸恐嚇,各位哪時後看過我賣東西的?)

[4/16再貼上一些之前拍的照片大家看看!]

F8光圈先決,顏色頗為飽和,畫質銳利!


F22跟太陽打架,但感覺又邊那點紅的耀光是出現在B+W MRC的多層模鏡片上,左邊那個綠的才是鏡頭的!抗耀光大概不太理想!:S結論是還是盡量不要跟太陽打架比較好!


如果這個是廣角風景照應該是不及格,不夠廣,我要退很多步,但是意思到了就好!(當然是比EF 50/F1.8要退更多步來的好更多!)


這張其實頗為失敗,要對的樹葉花有點遠,開到70mm焦距還不夠近,變成散景不夠糊,即使是F2.8的情況下,但是仔細分辨一下遠近的樹葉,近的部分還是很銳利,70mm F2.8,中間畫質銳利極了,邊緣反正也是被APS的CMOS給裁切了,畫質當然也是銳利!(恐怕我要找一個箱子來墊一下這張才會拍的好!)


唉唉~數位相機的缺點,暗部細節全失......不過當時拍的時候我並沒有注意到就是了!


小小的散景


鄰居的娃娃車~Fisher-Price的!色彩鮮豔吧!蘇怡安我也要買一台給妳玩!


好~光圈F2.8下,沒有二線性散景,背景糊的好!


另一張小花囉~其實我這些小花系列並不理想,當天風大,鏡頭太重也沒拿穩,而且蹲的姿勢奇怪拍的也沒有理想,但是意思到了就好!結論是此鏡顏色真是鮮豔銳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