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哪裡有那種去年暑假去玩的行程都還沒寫完,居然又有新的旅遊行程要開始?看來我真的是過的太爽!但是請各位親朋好友感念秋華來一趟米國不易,夫婦倆結婚以來相聚時間不多,偶而有機會能一起出去走走還是不錯的拉,所以請不要鞭的太用力!

照例一開始文章的序,先貼上 Google Maps 的連結,讓大家大約瞭解一下坦帕灣到底有哪些有趣的地方名勝 (Local Attractions) 。當然,佛羅里達絕對不缺的應該是陽光、沙灘跟比基尼囉!哈哈哈哈!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據說是整個冬天佛羅里達最冷的一天。沙灘溫度也不過 42F,沒有童元鍼最愛的沙灘上空美女,但是當天從印第安那飛出來可是只有 4F 哩!如果加上所謂的風寒效應 (Wind Chill),可以再降個 10F,到底攝氏幾度就不說了!總之 -10F 你可以想像是低於 -20C。所以可以想像那種既冷冽、但也最溫暖的沙灘那種感覺了嗎?

開頭的這張照片,秋華幾次一直誇讚實在很有感覺,很讚!所以拿來當作一個序應該不錯。唯一老實說不算小的缺點,白沙灘被我拍成黃沙灘!老天阿我的 Canon 300D真的是不行了。當然接近黃昏的光線偏黃也是一個原因。但是請各位想向一下那個沙灘是一整個接近純白色的貝殼沙沙灘,這樣子或許能稍稍彌補一下拍不出來的缺憾!所以是不是該換 Canon 5D了呢?但是蘇怡安以後的教育費怎辦??阿阿阿阿!

下面是我標記在 Google Maps上,我們去過的點囉!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