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吾友國安的大作 (http://leikitravel.wordpress.com/),當然,北美旅遊特別是新英格蘭地區,拉斯維加斯地區,以及接下來暑假即將發生的一整個加州地區,國安及惠玲皆有完整的圖文紀錄!一整個就是完成準備開旅行社招攬旅客的樣子。跟著他們的筆觸文字及收集的照片 (呵呵,有些照片可能會是我拍的拉,雖然不多!),可以想像真正「天堂般」國度、似夢又如真實一般地美國生活,白話文來說就是,真正的天堂是在新英格蘭跟加州拉!中西部是紅脖子鄉巴佬(Redneck)的王國,除芝加哥會讓你驚奇三天外,一望無際的玉米田跟馬鈴薯田會讓你有憂鬱症的馬上爆發,沒有憂鬱症的在還沒離開前也會發作!

所以說了這麼多,今年暑假目標就是緬因州的BAR HARBOR了!沒有太多期待,古時皇帝避暑可是萬人金頂大轎抬去的。今人可得花上白花花的銀子上網訂下超過一整個月生活費的機票,還有遇到暑假在最貴的季節(High Season)下定下半個月生活費的海景別墅 (Oceanview suite)(還在考慮中......),只有一晚,其他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去買頂帳棚乾脆露營算了!可惜帶著蘇怡安出遊恐怕沒有辦法有這種閒情逸致,一切的一切都得以我家怡安為第一優先考慮。不過,不會錯過的絕對是無敵海景,吃到中風的龍蝦池塘 (Maine Lobster Pound)(<---你看居然是用池塘去煮龍蝦拉!),來不及訂得到龍蝦節的機票及旅館,但是龍蝦節後沒道理就沒有龍蝦吃吧?當然還有中途逛不完的Outlet,喔不,年紀漸長應該要注意身體,所以應該說是該去附近的國家公園走走,鍛鍊身心才對!哈哈!

不過呢,波士頓作為飛機起降的城市,好吃的PINO PIZZA、Finale、或是GINZA便當,一個都不會放過的。喔當然如果有空,帶一下怡安去美國人最愛、最想念的哈佛走一走,不是因為要讓怡安有機會上哈佛,而是有機會再去一次好吃的冰淇淋店,順便在外帶幾個FINALE好吃的甜點或是BEN&JERRY!哈哈哈哈!總之,總不能困坐在玉米田中間每天哀天怨地,現在寧願每天吃泡麵也得旅行了拉!(其實美國台灣的泡麵很貴,可能吃白飯澆醬油會更有節省的空間。),時間不夠的情況下,三合一教堂及波士頓大公園我們就有擇一走看看囉!

請各位敬請期待,Canon EF 24-70/F2.8 L的真正威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