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可是花了我超過20次的嘗試下拍出來的,很奇怪的是如此鮮豔欲滴的櫻桃居然是如此難拍,最後是請上了腳架後才能拍好。



老實說我對水果類這種莓、桃類並沒有太多喜好,多半是因為果酸讓我很痛苦這個原因。腦海裡沒有印象哪一種莓類是會甜的,可能只有草莓果醬有這種甜味可以滿足我這個長甜牙的叼嘴。在台灣曾經在當時尚稱奢侈Sogo超市 (現在台北多了一堆更敗家的 City Super, Jason's, 微風超市),買到令人驚奇,很小一瓶的法國籃莓果醬,甜的拉!!!!是甜的籃莓,新鮮順口的味道令我驚訝不已。來美國後居然也可以在WALMART買到,只是那個驚奇感覺似乎早已失去(美國眾多有機超市裡面的有機果醬更是王道!)。許多次KAROL跟我說哪邊有籃莓田,哪邊有草莓田,可以去現採現買,論磅計算,我一定給他一個臭臉看,還有一個敷衍的臉,因為我對這些莓類的確沒有興趣,酸酸酸......

桃李類在台灣時就有許多好印像,沒錯就是此時,家樂福會進很多加州白桃水蜜桃李子等等,真可說是便宜實惠又香甜好吃。櫻桃只印象許多年前大家開始瘋所謂西北櫻桃 (應該是華盛頓州的櫻桃!),曾經在COSTCO買過一次,但是似乎沒有我媽在菜市場買的甜。去年蘇怡安來美國時,我們在這裡的MEIJER超市,大肆採購了這區域最大顆看起來最美的加州白桃,黃金桃(忘記名字,反正就是金色的!),那時怡安牙齒還沒長太多顆下,居然很識貨的拿起一顆香甜的桃子往嘴裡不斷猛送,很快的發現可以用剛長出的門齒去刮破桃子細嫩的表皮,吃得裡面好吃的果肉,一整顆比怡安手還大的桃子也可以讓她啃上一半以上喔!很好很好!愛吃水果好,爸爸媽媽通通買給妳。

今年櫻桃剛上市,我馬上不怕酸的去買,發現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酸,不過居然 Payless的價格居然比芝加哥西北大學國安家樓下有機連鎖超市 Whole Foods每磅還貴上一元美金,天阿!可能是坐飛機來的,飛芝加哥飛機比較多,運費比較便宜,飛INDY班機少,票價比較貴!跟人搭飛機一樣,還有HUB城市的差別,老天。不過那些加州櫻桃真是好吃,既然今年夏天,大家都要去加州逍遙而我只能困守玉米田中,那我就多吃一點加州櫻桃,白桃、黃金桃,還有SONAMA COUNTY的紅白酒吧!以洩不能前往真正如天堂旅遊之氣吧!今年暑假怡安又多了一歲,看來這次可以吃完一整顆桃子囉!沒關係,妳愛吃爸爸通通買給妳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