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Day: SAC Meeting

SAC (Study Advisory Committee) meeting 對於大部分的普渡土木系,運工、材料、大地、或是營管組應該都不會是一個沒聽過的名字。他代表著你得像業主,大部分是INDOT(Indian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的研究計畫案,做一個期初、中、或是最後的期末報告。

6/4 (一),我就即將向INDOT我研究計畫案的SAC一起開會,我得上台做簡報。在台灣,連碩士論文發表的簡報檔,我都沒有做過練習,簡報檔做完就上,我想這也是因為這是自己的語言,只有可能是螢幕上的語意不清或是圖片說明等內容不清,要我在簡報當兒諒在那邊,似乎並非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可能是我天生比較會「話虎爛」。但是為了這個SAC METING,簡報已經做了兩次預演,原本甚至想做講稿去背,但是我發現我很難去記得我去做記號或是預先準備的內容,我能記得的只有螢幕上的東西去盡力說明。從來也沒有對於簡報會有如此擔心過。明天的簡報我擔心第一個,我的口齒不清,說英文!雖然這一年來的確在口語上及購句上尚稱可以隨心所欲,也可以抓到他們常用的用語來應用,但是第一次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去說洋經濱的英文,或許心理上的恐懼遠必對於內容的掌握來的沒信心。

再來,這個簡報可能關係著在來大約還有兩個寒暑(希望能減到只剩下一個夏天兩個冬天!) 的研究工作及生活。生活在玉米田中間的滋味並不好過,只要遠離50英里以上我的心情似乎就要飛揚起來!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結束這個痛苦的生活,拿到學位,是我當務之急,其他似乎一點都不重要。但是心理上就是抗拒著這個天堂般的生活,想要回到宵夜街去吃我的雅集、魯味跟雞排。可能我就是沒有這種命,我天生生來賤民之命,沒能體會人人稱羨的生活,只想回到自己的狗窩去。(另再次賀樓上兩位印度阿三搬走去別的地方吵別人了,這兩個貴族天生富貴命,腳踝特別重走路特別用力!我每天在樓下被吵到苦不堪言,兩年,終於滾蛋了!還我安靜的夜晚,寫BLOG,哈哈哈哈!下次有本賤民專文介紹這兩位貴族好了!)

不知道,越是緊張,越睡不著,這個大概是我一貫的神經狀態。當兵前,還在跟人家TALK,一點睡意也沒有,一直到落髮之際才感覺到,阿X,要當兵了!碩士論文口試說不緊張,前一晚也沒有睡好。結婚前更不該緊張,前一夜做喜宴用的投影片很晚睡,但也是睡不著。每次考期中期末考,當然也是看書看很晚,但是另一個原因就是睡不著。希望蘇怡安可別遺傳到我這個不好的習慣,否則那種驚慌的神經常常會讓人很挫折。

總之亂七八糟又寫一堆,只想讓自己手更酸,腦袋更僵,眼睛更模糊,逼自己進入想睡覺的狀態,至少好好睡好4-6小時,明天早上一杯DOUBLE ESPRESSO上身,支持到下午SAC MEETING結束我就能輕鬆了。希望是這樣子,也希望明天一整個可以好好應付,不要緊張,英文好好說。 Good luck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