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我太久沒有更新,我想這也趕走很多朋友對我的關心,很是抱歉!我只是很想堅持一下每一篇文章都得要有美麗的照片才行,但是第一個我沒有時間去照相,第二個我沒有對象可以照相,第三個我沒有心情照相,反正都是理由,通通都藉口。請大家也就原諒一個身在水深火熱中,Dark and Twisted的生活下,實在沒有心,或是根本沒有那種而額外又豐富的情感去發揮文筆。雖然我是很愛讀BLOG,腦殘到很愛看PTT,生活有一大堆不如意,英文一直很會聽,但從不會說到慢慢會說,到現在似乎還可以教新來的泡菜Officemate,100 F 的烈日跟- 25 F的暴風雪也已經各交替兩次了,TRUMP在芝加哥的大樓也都平地而起據說2008年要蓋好了,還有普渡大學各處景色,西北大學各處景色,Lake Michigan......看來資源豐富可寫的材料太多了!可惜本人恐怕是越來越腦殘文筆越來越生鏽腦袋也越來越不靈活......

總之,請各位原諒。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有機會出遊,再為各位報導真正的美國真正的美麗景色及迷人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