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在這裡重新告訴各位我回來了!從現在開始我會開始認真寫我熱愛的中文(其實應該真切點說是「希望」我能)。

另外,貼上各位所喜愛的雪景!以饗各位熱愛雪景的渴望阿!本照片肯定是原汁原味,我可沒有,也不愛,也不懂如何修圖,灰黑一片正是當時的天氣,如假包換,下雪下到輪胎都即將被埋進雪堆,普渡30年來,僅1984、1994及2007年停課,號稱永不停課,認真教學努力研究的眾多教授學子們,當天也不得不停下腳步,為了生命的安全,留在家裡看著無邊無盡的暴風雪,靜靜的下靜靜的下(但聽說我老闆那天還有有要學生去MEETING!不誇張,最後是被學校給趕出系館的!)。如果不是像這次的暴風雪,風大雪大不停地下,雪真的都是靜靜的下,你聽不到下雪的聲音,但是一整天一整夜下完17英吋(1英吋等於2.54公分,再乘上10又是mm,也可以換算為我們熟知的降雨量XX毫米) 的雪,是整個印第安那州一整個冬天下最多的雪,當日就下在這個區域,一直到昨天整整一個月雪才化光。

諸位好友,在未來的許多年,「請勿」邀請我至任何地方賞雪、戲雪或是弄雪,不要怪我一整個不客氣的回決您的好意,請原諒我在這個令人稱羨的美國天堂般的生活「美好」遭遇,得痛苦、孤獨且悲憤的度過不知還有多少個冬夜。僅有一個聲音可以表達在漫長的冬夜裡的心意,聲聲按......聲聲按......

另一個極為悲慘的暴風雪遭遇,是跟我那不爭氣的老車的奮鬥,未來一定有機會可以寫出來!還請各位不要嫌棄小相機拍出的雪景囉!

Best Regards,

yu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