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今天是要來推薦電影的!但是我根本沒看過這部電影,我推薦這部電影的原因到也不是他浪漫的劇情,而是整部電影是在美國中西部拍攝,大部分場景更是在芝加哥拍的,所以大概所有芝加哥的美景都能囊括其中,我也是湊巧在APPLE網頁上發現這部電影預告片,驚訝的發現其完全將芝加哥美景盡括其內,當然他的湖不是密西根湖,而是製作單位挑選中西部各州後所找到的一個美麗的湖,我想中西部的美麗除了四季分明外,那個湖水倒映的夕陽更是美麗。美國已經上映,台灣要等到七月中,喜歡浪漫片可以去瞧瞧。APPLE網頁上有電影短片請搜尋「The Lake House」。預告片中的音樂是Keane所主唱的「Somewhere we only know」,並非電影主題曲,但是十分動聽也切合劇情。雖然此劇是改編泡菜劇的觸不到的戀人,但是帥哥美女跟美景都在美國,好~不是用於我的泡菜禁止原則,大家有機會就好好去享受芝加哥的美景吧!:D

以下是中文的官方網站可以看預告片跟劇情說明!暑假浪漫好片一部阿!
http://wwws.tw.warnerbros.com/thelak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