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發現這個網頁,最開始是因為搭了聯合航空到美國,對於聯合航空沒有啥特別的喜愛,第一個,東西難吃,第二個東京飛芝加哥多半是沒有小電視可以看的747-400,我得要一路無聊飛到芝加哥,實在很累很無聊!但是會對聯合航空開始有好感是在去年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廣告,只能說:「哇!真令人感動!」 感動的不是難吃的飛機餐,或是空姐空少的美麗英俊程度,更非親切可人的服務態度,而是其廣告中音樂及廣告內容之動人,是令我有那種頭皮發麻的感覺!印象中以前好像是在台灣電視上,年紀很小時有聽過聯合航空的這段廣告音樂,但怎印象一直是華航的廣告哩?總之音樂動人,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自從加入他們的里程累積之後,UA還真的是狂寄電子郵件給會員,每天都在廣告本週去加勒比海最便宜,下週到墨西哥最划算,下個月到日本澳洲最好玩(就是不會我回台灣機票是最便宜又最好......嗚嗚嗚嗚!),我注意到的並非他的內容,而是他隨著每個季節跟每個促銷的內容不同,就會有一個類似上方的這種插畫放在郵件裡面,我幾乎把所有的促銷郵件特地留下來,因為那個插畫真的很讚!有的是春暖花開的,有的是夕陽西下,有的是各國風情......只能說還真有創意!!也難怪UA可以在眾多破產美籍航空公司中率先脫離破產保護(當然他的高票價才是主因......)!當然靠近芝加哥、華盛頓DC、舊金山等三大HUB轉運中心的居民,還有我們這些眾多留學生也真的幫他不少忙!雖然我一直在抱怨他飛機爛,沒有小電視看,我這次還是選擇UA搭機回台灣,就當作他真的廣告到我好了拉!It's time to fly......

ps, 點上面小圖會連到UA廣告的網頁,可以看看他的電視廣告DRAGON 龍,感覺很像我們的皮影戲的感覺,但是其實是加州一個小組他們花時間布景拍攝的......華航長榮你們哪時後可以有這種創意廣告?而不是秀你們的空姐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