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好波蘭同學KAROL小孩,史大許Stas的生日派對,我當然是拿出我僅有的300D+50/F1.8+Sigma閃燈來為這個美好的時刻留下永恆的回憶!大家就好好欣賞照片吧!:D


最左邊的酒是我送的,2002年澳洲酒~COSTCO買的,味道極佳!


Marta準備的一些美食,蛋糕是她自己做的囉!


KAROL跟MARTA的巧思,我也正在把牆壁貼滿照片中!:P


Marta對於攝影也有獨特的品味呢!


今天的主角,可愛的史大許 Stas!


Karol跟Stas,Karol在幫Stas穿上Olek老師送的鞋子!


Adam, Alexsandra,及她老公Matt!


我老闆,Professor Olek,他們全都是波蘭人!


Olek老師的太太Anna及Marta


Stas是個可愛男生,比蘇怡安大兩個月!


但是我不會很大隻,不過我老爸很高!


Stas很愛吸右手的中指跟無名指,看來口腔期還很久!


喂喂喂~爺爺奶奶你們在嗎?我一歲了!全世界小孩都喜歡玩電話!


Stas的生日禮物! :D


















博士後研究員 Ayesha 愛莎


大家都來我生日派對,我好開心!


有沒有看到蠟燭點起來了阿?我指給你看!


吹蠟燭囉!

大合照!


Marta親手做的生日蛋糕,慶祝史大許的一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