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買了新車~我一起爽一下!:P 這台是TOYOTA在美國的年輕品牌叫做Scion,車子叫做tC,小跑車一台!2.4L引擎,含天窗,單片六聲道音響,17"鋁圈,YOKOHAMA輪胎,氣囊!這樣子打完稅,18449美金,只能說真的很划算!如果說要年輕一下,這台車還真的很不賴!所謂的Fun Car!沒辦法,我也知道歐洲車外型美麗,動力迷人!但是在美國,Honda 跟 Toyata二手車價實在不是普通的高,考慮未來要脫手的二手價格,不買這兩間不行!這台剛好可以是年輕人喜歡的款式!



看看那個原廠17"鋁圈跟扁平胎,另外就是還有後視鏡指示燈~



還有三環儀表版~簡直就是在催促你的大腳,澎湃你的熱血......謠言是說Scion日本生產的工廠,基本上就是LEXUS的另一條生產線!好吧!品質有保障囉!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這種FUN CAR還真是符合年輕人所有的需要!加上算是便宜的價格,兄弟,這車讓你賺到了拉!恭喜你阿!人生瞬間從黑白變成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