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Florida海灘夕陽照片,只能從照片去想像夕陽的美麗......好,或許芝加哥旁邊的密西根湖也可以拍出這樣子的景色,有機會在去試試看,照片是從VisitFlorida網頁上,Jacksonville區域介紹中抓下的!我想大部分美國的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現在不是在前往佛羅里達的路上,就是已經在那邊爽了......為何我要貼這張照片,我老闆今年是去DENVER滑雪,有三個波蘭同學去佛羅里達,只有一個波蘭同學還有我留在學校,因為事情做不完。玩樂~是有錢有閒人的權利,沒有錢沒有閒的人,只能在電腦前面對著螢幕發呆......

剛剛半夜十二點半,居然接到前往佛羅里達玩的一個波蘭同學寫來的EMAIL,問我哪時有空要幫他篩料,接到信的當兒,心中只有「按」字可說,碼的,你如果實驗有多趕多趕,你就不應該去佛羅里達爽,留我一個人下來篩料,你當我是PART-TIME工讀生阿?去吃大便,我留下來的原因不是要幫你篩料,是我要做點事情,讓進度可以超前一點,多睡一點覺,採買一點像人的食物,每天充滿愉快的心情下好好做事情趕工。你半夜十二點是享受完一天的海灘生活後丟一封MAIL來給我,要我給你我的假期計畫進度?我想你真的是不懂的做人!你去度你的假,留下篩料給我,爽到你艱苦到我,你最好先去你波蘭陸軍當當兵看看你波蘭軍隊有沒有這種事情會有可能發生!你在FLA爽了一週曬到脫皮玩到腳軟,最好還去KEYWEST拍照留念,下週末才計畫要趕實驗要我先篩料給你,篩料很簡單,但是如果真的很趕你為何要去玩?我管你有沒有跟老闆說過如何又如何,我可以跟你保證,在我還沒消氣之前,在我事情還沒趕上進度前,這封MAIL我會故意視為垃圾信件!就當作我也出去玩了,不然就是我電腦掛掉!真是心情不好到了一個極點~:S我保證我七日之內一腳也不會踏進你那個爛實驗室一步的!篩料?等著看好了,最好我在實驗室揮汗篩料,你跟你老婆在海灘漫步衝浪曬太陽看正妹拉~這件事情一整個都不可能發生~I promise you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