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邊在緬因州的阿卡地亞國家公園 (Acadia National Park),基本上一整個 Bar Harbor 就是這個國家公園。米國東北邊跟加拿大東邊基本上就是冰河切割過後的地形,你可以從 Google Maps 上看到整個區域都是破破碎碎的小島跟不規則的半島樣子,這個區域另一個著名的就是加拿大的愛德華王子島,忘記是以前哪一部很有名的米國影集就是在那邊拍的 (08/03/13 想起來是「清秀佳人」啦!」)。可惜我們行程短暫加上沒有加拿大簽證,可以從 Bar Harbor 搭乘 Cat Ferry 到對岸加拿大的 Nova Scotia,在開車北上就可以到愛德華王子島!一整個感覺那邊很讚的樣子!下次再到這個區域非去不可!!另外吾友國安跟惠玲他們有去過,只是在愛德華王子島的遊記似乎還在昏迷當中,希望能早日看到他們當初去玩,而且是有圖有真相的遊記!

當初我們在龍蝦店買龍蝦時,遇到一群可愛的賓州州立大學 (PSU) 台灣同學,送給我們國家公園的周遊 Pass,所以我們就用這個 Pass 開進國家公園裡面開了一大圈,路線選擇很多,可惜似乎有幾個重要的點我沒有好好去逛到,秋華跟怡安在半路上就睡著了!另外老實說我對這個國家公園歷史不瞭解,上面網頁連結裡有興趣可以連進去看這國家公園的歷史。不過從中西部那種只有平原還是平原的地方,來到這個都是樹還有山的地方,老實說一邊開車還挺感動的哩!不囉唆,看照片吧!









 



 















 







只能說這個PIXNET的縮圖畫質真糟糕!如果想看好一點畫質的照片請到我 Google Picasa 的相本裡去看!

雖然我開車開的很累!後面兩位美女睡覺也睡的很頭痛!但是能在這種愉快的地方一遊,還真的是人生一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