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Larger Map
一如上面所看到的Google Maps所顯示,就是那麼遠!從INDY到波士頓,開車恐怕要兩天超過一千英里的路程,考量我只有請兩天假,加上一個週末總共四天的假期,還有這次是自從蘇怡安出生以來我們第一次出那麼遠的門去玩,當然也是怡安越長越大,我們對她有信心才趕放膽出遠門旅遊。由於對於波士頓及新英格蘭地區的親切感及國安強力推薦的緬因州,於是乎查了查從INDY直飛到Boston的直飛機票,心一橫,兩大一小接近八百美金的西北航空機票錢就給他熊熊定位下去。

也因為光機票已經花這麼多錢了,住的方面再三考量,國安極力推薦,網路上看起來也實在好讚的 Bar Harbor Inn,但是價格上實在令人按不下那個滑鼠左鍵,夏季一個晚上最便宜都是超過300美金一個晚上,加上稅金,實在選不下去!後來發現一個 Bar Harbor Regency,是Holiday Inn Hotel的系統,但是一個晚上也是兩百美金以上,一樣是超出預算。只好選擇遠一點,並非海景的 Best Western Hotel。但也不便宜,一個晚上得要$125美金。後來白天有去探訪上述那兩間無緣的飯店,真的都很讚!有機會再去,其實我個人感覺最佳選擇或許是Bar Harbor regency,因為他面海有一堆草皮很讚,飯店裡有LOCAL著名的龍蝦池塘(Lobster pond)分店,又離「貓」快速渡輪 (CAT Ferry),Bar Harbor市區,及阿卡地亞國家公園 (Acadia National Park) 很近,實在是住宿度假的最佳選擇。不過老實說,這種真正避暑的地方,連Days Inn這種便宜Motel,都會一晚上百美金的,還天天客滿。所以除非心臟很大,真的都得事先預定好住宿比較保險。以下是我考量住宿的飯店們在Google Maps上的所在位置。


View Larger Map



沒有拍太多住宿的照片,加減看看囉!

Best Wester Hotel, Bar Habor, ME



無緣但很推薦的 Bar Harbor Regency





更是無緣的 Bar Harbor I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