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當然不用說是來到到緬因州的非得要做的一件事情,吃緬因紅龍蝦!對,而且是要狂吃!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iew Larger Map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ew Larger Map
一如上面所看到的Google Maps所顯示,就是那麼遠!從INDY到波士頓,開車恐怕要兩天超過一千英里的路程,考量我只有請兩天假,加上一個週末總共四天的假期,還有這次是自從蘇怡安出生以來我們第一次出那麼遠的門去玩,當然也是怡安越長越大,我們對她有信心才趕放膽出遠門旅遊。由於對於波士頓及新英格蘭地區的親切感及國安強力推薦的緬因州,於是乎查了查從INDY直飛到Boston的直飛機票,心一橫,兩大一小接近八百美金的西北航空機票錢就給他熊熊定位下去。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借用吾友國安的大作 (http://leikitravel.wordpress.com/),當然,北美旅遊特別是新英格蘭地區,拉斯維加斯地區,以及接下來暑假即將發生的一整個加州地區,國安及惠玲皆有完整的圖文紀錄!一整個就是完成準備開旅行社招攬旅客的樣子。跟著他們的筆觸文字及收集的照片 (呵呵,有些照片可能會是我拍的拉,雖然不多!),可以想像真正「天堂般」國度、似夢又如真實一般地美國生活,白話文來說就是,真正的天堂是在新英格蘭跟加州拉!中西部是紅脖子鄉巴佬(Redneck)的王國,除芝加哥會讓你驚奇三天外,一望無際的玉米田跟馬鈴薯田會讓你有憂鬱症的馬上爆發,沒有憂鬱症的在還沒離開前也會發作!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這些怡安的照片都是許多個月前的,甚至是去年2006年的,很抱歉我的懶惰更新。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