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20080708 爸爸,一起來玩吧!

 

這裡得恭喜我的朋友們,不論是在呆丸,在中西部,還是在韓國,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rom 20080927 姊妹早午餐 Brunch at Sister

 

From 20080927 姊妹早午餐 Brunch at Sister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有更新,先嘗試貼上用高畫質欣賞 YOUTUBE 影片的連結,請觀賞妞妞在台中美術館前小義大利餐廳吃奶酪的片段!:D

 

妞妞吃奶酪1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簡單說就是要避寒,所以才要去佛羅里達。當然也聽說過很多佛羅里達的 3S (Sun, Sand and Sex) 美麗風光,不去十分可惜。當然其實最後的決定因素是機票便宜,而且是從 IND 直飛的班機。後來決定以後開始找尋住宿及租車,才又發現居然租車一天不含保險只要十元,老天阿實在爆便宜!加上其他的機場保管費及稅金後,租 Mid-size 兩天也不過 $33 元整 (不含保險)!然後還給我升級成 JEEP!等於是小型 SUV 等級,這實在是來米國遇到最便宜的租車。我在 Priceline 上面還沒有認真出價,感覺一天七元應該都有機會租的到!還是算是比較貴的 Avis 喔!以前曾經在佛羅里達租過從 Jacksonville 及 Orlando 機場的車,但就是沒看過一天只要十元的!所以各位以後有機會去坦帕灣,勇敢的租車租下去!下次應該嘗試看看開敞蓬車會是怎樣的好玩......上面這一張就是我們租到一天十元的白色 Liberty,空間上還不錯用,操控有點不習慣,但是從租車開始,已經有度假的感覺了!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知道哪裡有那種去年暑假去玩的行程都還沒寫完,居然又有新的旅遊行程要開始?看來我真的是過的太爽!但是請各位親朋好友感念秋華來一趟米國不易,夫婦倆結婚以來相聚時間不多,偶而有機會能一起出去走走還是不錯的拉,所以請不要鞭的太用力!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