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即使身為 GATORS,也只能對於這個影片科科笑了,ㄎㄎㄎㄎ......科科科科!!!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分說,這個也是一個記錄。記錄上週寫給朋友的一個EMAIL,因為我發現到一個方式在這個小鎮上,買到品質優良但是前所未有低價,也就是物美價廉的 Choice 等級的肋眼 (Ribeyes) 或是紐約客 (N.Y. Strip) 牛排。雖然下圖中並非從 TFM 超市買來的肋眼,而是 Publix 超市特價賣的帶骨肋眼 (Bone-In Ribeyes),不過也可以當作是一個記錄吧!不過還是要說,出了中西部 (Midwest),牛肉跟玉米都失去了一個微妙的甜味,也許這個就是新鮮的味道!不過失之牛肉,收之蝦子及新鮮海鮮~我想我還是寧願多一點海鮮好了!這樣子一說,又想到新英格蘭的龍蝦跟眾多海鮮貝殼兄弟們!真是惆悵......

朋友問,你為何寫這麼長的 EMAIL,又如此詳細?我想我的回答是,你有看過這個令人憤慨的牛排價格嗎?一磅只有 $4.99,這可不是一般米國超市可以買到用來燉肉 (Stew) 用的屁股肉切塊 (Round Beef),這可是牛排店裡面一塊都要 $12 元以上的肋眼或是紐約客,當然我說的是一般連鎖牛排店,不是高級牛排店喔!然後一般原價都要 $10~$12 元美金的牛排,特價下來也得 $7.99 /lb。結果,現在這個方式買只要 $4.99 /lb!!!套一句在 Boston Legal 裡面常出現的法官 (Henry Gibson, R.I.P.) 常說的一句話:「OUTRAGEOUS!!!」真的是太過份了!回想過去幾年花錢在買牛排上面的花費,現在覺得自己根本像傻子一般!鄉親阿,一磅 $4.99,還在號稱「有機」超市的 TFM 裡邊買到的!當然即使是 Whole Foods 超市,都不敢說自己牛排多有機的情況下,怎樣都覺得這個方式買牛排是賺到再賺到,所以詳細記錄一下這個磨門特吧!這樣子算是回答嗎?還是這根本是贖罪阿......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logo.gif

這個可愛的蝦蝦是本校的蝦子學校 (Shrimp School) 的招牌!可愛吼!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大概是我做過西式大餐中,最複雜,但是滋味卻是最豐富的一道菜。Beef Wellington, 威靈頓烤牛肉,或是具體從外觀來解釋,「起酥菲力牛排捲」!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年夏日 Top 50 相片精選輯!

 

-- 米國國慶小鎮遊行及 Sisters 早午餐

y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